top
top
我校举办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1-19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党委书记张传慧代表校党委致辞,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联欢会。15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与会校领导集体给大家拜年,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张传慧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团校建设发展新篇章。 

  联欢会在喜庆热闹的开场舞《好运全都来》中拉开序幕。老同志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锦绣》《人民万岁》、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道不尽对党和祖国的深切情感,太极剑《龙剑舞》、扇舞《我的祖国》博得满堂喝彩,器乐演奏《再唱山歌给党听》《解放军进行曲》《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戏曲演唱《九州同心》《女驸马选段》带动回忆满满,山东快书《让座》让大家开怀大笑。联欢会在大合唱《莫尼山》《灯火里的中国》中精彩落幕。大家热烈鼓掌、意犹未尽,全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结束后,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一起定格新春团聚的喜悦,共同祝愿老同志新年健康幸福。 

(党委组织部供稿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