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多家单位到我校调研交流外事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3-20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国际交流中心、山东济宁政德教育干部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家单位访问我校,就国(境)外青年研究培训交流工作开展调研和交流。

  3月1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国际交流中心协调管理处处长赵旭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会见来宾。赵旭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高质量承办中联部相关外事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与我校在国外政党领袖培训、涉外人才培养、课程组织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廉思表示,开展国际青年培训工作对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一定持续高质量承办好相关培训团组,不断增强对党和国家外事工作的大局贡献度。教务部、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3月11日,山东济宁政德教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志桥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并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未来在开展国(境)外青年传统文化和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并就我校今年具体涉外培训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3月2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书记黄伦伦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北京外国语大学与我校在青年对外交流方面具有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就未来在承办青年外事活动、学生国际交往能力提升和外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度交流。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