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4-01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29日,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会长麦颂斌等一行25人访问我校。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荣誉主席、“双智青年英才计划”发起人之一龙子明先生一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张传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冲接待来宾并座谈交流。

  张传慧对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交往历史,详细介绍了2023年我校“双智”团组赴港交流期间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的落地开展情况。麦颂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 

 

  访问期间,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与我校青年外事骨干围绕“深化两岸青年交流,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年组织研究所副研究员郑浩、我校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教师肖培艺分别作题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与青年发展蓝图”和“‘一国两制’制度初心”的主题发言。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二级巡视员张国来,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轮训部、科研与智库工作部、中国青年教育音像出版社、港澳台工作办公室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供稿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