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 共筑学校科研外事发展新篇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4-02
作者:科研与智库工作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4月1日上午,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和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共同召开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执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做好科研规划体系制度建设,改进科研管理工作流程,完善青年外事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执行力,将工作规划和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成果。 

  会议指出,要加强主动作为,打破思维惰性和工作惯性,在工作中敢于靠前、积极创新。加强同学术界交流合作,丰富科研成果报送和展示渠道,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学术交流品牌;加强青年外事研究培训交流,拓展对外交往渠道,形成青年外事工作大格局。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把握发展契机,找准制约学校下一步发展的问题所在,在厚植干部培训教育学术支撑上持续发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为我校在理论研究、智库建设和国(境)外青年研究培训交流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树立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和作风,弘扬求实求是、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 

  (科研与智库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