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交流学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4-07
作者: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冲带队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就深化党领导的中国少年儿童运动史研究开展交流学习,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提出指导意见。 

 

  在交流中,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王德蓉、武志军、孙艳玲三位专家,结合对有关文稿审读把关情况,以严谨的研究态度、深厚的理论素养、扎实的文献功底,就著作编写规范、写作要领作了辅导,对文稿的内容布局、行文规范、编纂体例、史料运用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解答了写作组有关同志咨询的问题。 

  郭冲代表学校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尤其是第三研究部的各位专家在书稿写作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中央团校的研究工作,机制化密切学术交流,从业务上指导、方法上点拨、成果上把关。我校参加学习交流的同志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各位专家深耕细作、一丝不苟的研风学风,学习了党史著作写作的规范方法,增强了开展党领导的青运史、少年儿童运动史研究的使命感责任感。 

  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和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教师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 

  (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