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工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2-05
作者:梅轶竹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梅轶竹) 2月5日上午,校领导张传慧、陆玉林、张泽民、林江、郭冲、廉思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研究生宿舍,校领导了解了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假期。在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和研究生部,校领导看望了假期仍在加班的老师们,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校领导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校办值班室、热力站、配电室、监控室、门卫保安室、报到注册大厅、万年青宾馆、门诊部及居委会,看望慰问仍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假期安排,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安全、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值好班、站好岗,尽职尽责,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校领导一行还走进学校家属区新春集市,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类农副产品供应情况。据悉,今年,居委会将新春集市引入家属区,方便社区居民,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人采办年货物资。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研究生部、总务部参加慰问。 (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