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习五四精神 探寻五四记忆
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5-13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0日,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在5月8日集体党课的授课内容开展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吴鲁平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倪邦文同志的集体党课交流了心得体会,部分教师还就4月30日赴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发表了深切感言。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是最好的时代,新时代赋予了“爱国”和“奋斗”新的形式和内容,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精神”。我们作为团校教师,更应该永葆爱国精神,永久砥砺奋斗。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五四与青年运动史料展”,4个专题展区的全实物展品将五四记忆呈现眼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历史,重温了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理论’+‘实践’的集体学习活动!”不少党员教师们这样说。(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