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5-13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支委召开总支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相关规定,并对近期拟开展的春游和集中体检活动作出安排。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结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5月8日集体党课的讲授内容,进一步深入认识和理解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党的理论的传播者,用让青年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能运用的方式将马克思主义讲给青年,增强青年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中央团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规定》,逐条宣读了《中央团校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和纪律守则》的十条内容,强调了离退休同志要争做党的模范践行者。

会议围绕近期拟开展的春游活动以及集中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协助党总支做好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