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4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离退休局级干部及各兴趣组组长共计30余人,到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接受初心教育,焕发革命斗志。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馆内以大量的文字、展品、图片以及蜡像情景再现和仿真实物等,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各阶段的历史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特别是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盛典彩色纪录片时,大家纷纷觉得令人震撼,无比珍贵。

随后,老同志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爬过三道斜坡路来到双清别墅、来青轩进行瞻仰,参观了毛主席陈列馆、毛主席故居及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办公居住地。体会到当时中国共产党解放全中国的艰辛,更感受到他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