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获“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度优秀单位”等三项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28
作者:黄陈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黄陈晨)  1月27日,共青团中央举办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开启未来。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出席大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大会。会上,我校荣获“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度优秀单位”“改革攻坚奖”“理论成果奖”等三项重要奖项。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共青团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的各项工作并给予高度肯定,希望2022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会对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各个领域的突出工作进行了表彰。2021年,我校谋定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聚焦团干部教育主责主业,强化学术学科与高端智库建设,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政治学校根基更加牢固,职能建设全面深化,大局贡献度全面提升,被评为“团中央直属机关2021年度优秀单位”。

  我校教务部因团干部教育培训教学改革成效显著,荣获“改革攻坚奖”;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的理论文章《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张琳的咨政报告《明星艺人后援会现状、负面影响及对策建议》分别荣获“理论成果奖”。

  会上,直属机关的年轻干部们还对2021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