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走访毕业生实习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4-17
作者:教务处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416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义军带队,相关教学院系学生实习工作负责人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民生银行、法律出版社、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北京北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实习基地,拜访了合作单位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我校学生。

王义军同志代表学校向合作单位在毕业生实习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实习指导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认真了解、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国资委时的合影

走访过程中,各合作单位的负责人与指导老师都对我校学生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和学习能力表示满意,希望能与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针对学校毕业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合作单位的同志们也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比如实习期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学分化管理等。实习指导老师们还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管理工作的实践经验。(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