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外语系举办晚会送别首届毕业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15
作者:冯春兰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冯春兰) 一首《knocking on the heaven’s door》叩响了离别的钟声,外语系也迎来了第一个送大四晚会。612日晚,首届外语系毕业生在师弟师妹们祝福的目光中,唱响了毕业骊歌。


晚会以别出心裁的“颁奖”贯穿始终。“孺子牛奖”、“独占鳌头奖”、“IT技术奖”等三十几个奖项分别颁发给05级的每一名毕业生,也表达了母校对他们的肯定和牵挂。两个团体奖项“感动全系奖”和“巾帼英雄奖”分别由外语系05级男篮和女篮获得,曾经的拼搏奋斗此时凝聚成大家对这个集体深深的爱。

最后一个“感动全系奖”颁给了外语系的全体老师。此时,外语学子的深深鞠躬表达的是道不尽的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响彻晚会现场。

年华似水,从身边走过;岁月如歌,在心中铭记。四年前的相遇仿佛触手可及,而离别的列车已缓缓启动。晚会以充满活力的橙色、萌生希望的绿色、冷静的蓝色和彷徨、忙碌的灰色分别呈现了大学四载不一般的景象,也是青春最真实的写照。由各个年级同学带来的节目则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青春和离别。


08级学生的音乐小品《恋恋风尘》教大家学会释怀,感情会随着青春的活力奔放在各自的天空。四个年级合作的诗朗诵《青春四载,燃烧希望》展现了同学们追梦到底的决心。05级的歌曲串烧、07级的音乐剧wrong love演绎的是多彩的梦想……

 “英姿勃发,语携四海”,当外语学子共同的声音再次响起时,当老师们的祝福再次送来时,泪水打湿了脸庞。

系主任张子宏亲切的叮嘱“不管走到哪,我们都是一家人,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温暖了大家的心房,副主任张晓东对大家说:“我们不要泪洒今晚,要笑对明天。”老师参与的中场游戏《我爱记歌词》更是拉近了师生的心。

晚会在毕业生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带着外语之家的爱和祝福,奔赴各自的梦想,开启生命的新航程。(摄影/戴韵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