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陌上花开,祝福满径——青少系举办送大四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15
作者:林周灵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林周灵) 盛夏六月,田陌花开点点,代表激情,代表回忆,代表祝福,点缀青春旅途,一路花香满径。614日晚,青少系在素拓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陌上花开”的送大四晚会。

有一种花语名曰激情。热辣的街舞《ONE TWO THERR》踏着青春的鼓点,民大原创音乐联盟高唱着《我们的SKY》,歌曲串烧愿《真心英雄》一路《激情飞跃》。歌舞演绎着青春的激情。


有一种花语名曰回忆。岁月是个轮回,四年之后,银杏树下的你和我再次朗诵《我们的青少年华》。“青楼红楼遥相望,排除万难只因爱”,《三号楼前》演绎了曾经那段风花雪月的过往。歌曲《那年夏天》是长大后的寂寞,钢琴独白《天空之城》是寂寞后的深邃。这些1460个的昼夜装订成的青春纪念册,用短短几分钟的画面勾勒的情节,那样鲜活如昨。

有一种花语名曰祝福。师弟师妹的祝福是真诚的。072的谢文平以一首吉他弹唱《真的爱你》,祝愿远行的师兄师姐一路海阔天空。同行人的祝福是厚重的。05级吴峤的一首《再见》告诉同伴“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被抹去”,但我们要选择“不回头地走下去”。老师的祝福是特别的。刘勇老师高亢的《一个美丽的传说》,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任苇老师深情的《隐形的翅膀》,寄语毕业生“都能有个自信美丽的人生”。

结束象征着另一段旅程的开始。高宝中老师祝愿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常春梅老师表示“通信这么发达,以后要常联系”。最后组诗《永远的画面》回响在耳边,离别前进,花路延展,希望毕业生且行且欣赏,且行且珍惜。(摄影/黄雯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