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积极防控 关注细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6-10
作者:杨艺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艺) 我校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相关部门积极从细节入手,做好工作。

近日,我校各宿舍楼卫生间的墙壁上都安装上了盛有洗手液的小盒子。记者从学生公寓管理处刘景云老师那里了解到,加设洗手液是为了给同学们洗手提供方便。“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使用洗手液彻底洗净双手,是预防H1N1的有效方法”。据悉,学校还会考虑为学生公寓卫生间做定期消毒。

门诊部除了把一楼的126室改建成“发热门诊”,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同学进行体温检测和关注治疗外,还为防御H1N1流感储存了一些口罩和消毒用品。与此同时,我校门诊部的医务人员都已接受了防控和治疗H1N1流感的内部培训,并通过了北京的相关考试。

据后勤办公室副主任解本雪介绍,食堂依旧严格选取进货渠道,确保原材料的卫生安全。食堂的员工尤其是后厨人员还要接受定期健康检查。他还希望同学们尽量减少外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对预防甲型H1N1流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