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青院八人制足球比赛重燃战火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5-10
作者:董洁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记者董洁) 57日中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代表着中青院足球最高水平的的八人制足球比赛重燃战火。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共十支,分为AB两组,采取循环赛事,每组的前四名晋级,共八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最后争夺冠军。

7日下午的四场比赛中,糙哥之队70“血洗”老中青,小牛烤火3:1小胜09经济,20126:1轻松战胜团队之星,而黄金一代3:2艰难取胜法新社96,其中黄金一代队伍中的两名日本同学贡献了两粒进球,表现得到一片认可。

中青足协王敏同学介绍,八人制比赛每年都会得到许多同学的关注和参加,每次比赛的都有许多精彩之处值得期待。王敏同学说:“裁判员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护比赛的顺利进行。”而首次参加八人制比赛的08新闻系的曹灿同学则认为这种比赛在提高队友们足球水平的同时也能增加队友的感情,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