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二十三届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0-25
作者:王苗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记者 王苗) 我校第二十三届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1022日开幕。本届文化艺术节将于12月上旬结束,活动包含“学习、生活、艺术、体育”四大板块,相对应的具体活动就是中青大讲堂、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第二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第七届体育文化节。

“体育文化节”将举办多种和体育健身有关的活动,包括足球联赛、乒乓球联赛、拔河比赛、毽绳比赛等,还将向同学们提供体育健康信息等。

和往年一样,“寝室文化节”仍然包括星级寝室评比、寝室互访两项主要活动,届时各个寝室可以在评比中一展风采。

“校园歌手大赛”历年来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今年的比赛于115日启动,届时将产生新科“中青歌王”。

“中青大讲堂”今年首次列入金秋文化艺术节,将会给同学们带来诸多精彩讲座,浓厚校园学术氛围和文化气息。

22日中午举行的简短的开幕式后,“体育文化节”之2010年中青足球联赛首先打响揭幕战,社工学院对阵经济系,最终两队以22踢平比赛

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是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的我校传统校园文化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受到学生欢迎。

    相关链接:23届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