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1-17
作者:校学生会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  近日,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星级寝室评比”、“寝室互访”活动火热开展,全校200多个寝室参加了评比。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和后勤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

故事满寝室,温馨遍校园

在“星级寝室评比”中,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活动的寝室进行了参观评分。卫生状况、与“有故事的地方”这一主题的契合度各占50%的评分比例,最终取综合成绩评选出“校园星级寝室”,评比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本届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的报名状况空前火热,有近二百个寝室参与了评比,尤其是新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寝室的布置上,大都给人以温馨之感,同时又极富于创造力,大多数契合了“故事”这个主题。

寝室布置的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室友之间真挚的友谊,充溢着每一个成员对寝室深深的爱。许多寝室都设计了室友的个性漫画头像,给每一个成员起了昵称,还有些寝室有自己的室歌,甚至是室舞,一些寝室还在人人网上留下了寝室的趣闻轶事,随时更新动态,等待着大家一同分享属于他们的温馨与快乐……

互访诚期待,收获暖心间

“寝室互访”于1113日上午九时开始。报名参加的同学陆续到学子1号楼BC座,学子2356号楼的服务台登记并按规定抵押证件进行互访,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在男女寝室互访的过程中,记者也不禁被同学们的热情与快乐所打动,他们携带各自家乡的特色小吃,展示个人收藏,开展一些小游戏。校学生会还准备了有趣的抽奖活动,让很多同学收获了小小的惊喜。在每个小小的寝室里,在同学们的心坎里,弥漫了温馨的味道,挤满了青春的气息,塞满了感动的瞬间。

据记者了解,早在活动开始前几日,校学生会就在校园内贴出多张色彩缤纷的宣传海报并进行了多次摆台宣传,详细地介绍了活动各项内容与事项,并以“打开我的房间,走进你的故事”为宣传语,吸引同学的关注。

中文系程开宇同学表示:“这个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便于大家尤其是男女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很有意义。”(校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