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22人报名参加2011年“西部计划”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5-23
作者:团委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52024时,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报名结束。记者从我校项目办获悉,我校今年共有22名应届毕业生报名,男女生各11,中共党员13名。

报名学生中有1名研究生,21名本科生中,社工学院2名,青少系8名,经济系4名,公管系5名,法律系1名,新闻系1名。志愿服务新疆及新疆建设兵团、西藏地区6人,其他中西部省份16人。与往年相比,我校报名人数成上升趋势,体现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投身志愿服务西部伟大事业的火热情怀。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为“西部计划”在我校的实施提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以切实保证志愿者招募的顺利进行。

我校项目办(团委志愿者工作中心)在报名期间,充分利用各类校园媒体,通过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摆展台咨询、发送中青手机报、数码电影宣传等多种渠道,深入宣传,全面发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今后的一个月中,项目办将汇总志愿者报名情况,审核报名资料,对报名志愿者进行初步考核,之后按照统一标准制作入选志愿者名单,报北京市项目办。北京市项目办将组织报名毕业生开展集中面试的工作,择优选拔。65日,入选的报名者将到北京市项目办指定医院进行集中体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