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三届跳蚤市场再次开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6-07
作者:卢娜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卢娜  “全场5元,甩衣甩书……”伴随着一声声吆喝,第三届中青跳蚤市场64日在三棵树二度开张。

活动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现在我们提供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你看那些遮阳伞、小凳子还有免费饮用水,给买卖双方都提供了便利。”学生会王莹同学说。

跳蚤市场的正式营业时间是早上8点至下午6点。但是有一些卖方早上7点就来到预定地点摆摊销售。“都快毕业了,有这么好的机会还是得好好把握,我们乐在其中。”法律系应届毕业生康同学说。随着毕业的来临,摊主以大四同学为主,出售物品以书籍为主。

在跳蚤市场中,有个名为“你猜你猜你猜猜”的摊位格外引人注目。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一些全新包装的拖鞋、墨镜都很抢眼。摊主龚澄洁说,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在跳蚤市场销售物件,“这次主要是与室友们组成一个团体销售,也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有些还是去批发的,赚个本。”她认为跳蚤市场主要的目的在于方便买卖双方,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由于处于端午节假日,买卖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减少,也有一些卖家担心物件积压。为此,有卖主建议:“以后买书买衣别只注重数量,很多用不到的东西还是少买为好,平时多逛逛二手书摊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