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毕业晚会共忆中青时光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6-13
作者:杜今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杜今)  缘聚四年,且行且珍惜。又是一年毕业季,所有的依恋与不舍都融化在了一首首歌中、一支支舞中。“愿大四的你们今后的道路平坦、开阔,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带着你的爱人和孩子回家看看。”在社工学院老师们美好的祝福和期望中,612日晚,社工学院为又一届大四学生送行。

缘聚,我们来自五湖四海

一张张旧时的照片、一段段温馨的视频,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那个青涩的年代。“我来自贵州”、“还记得刚来学校见你第一面时觉得你有点流氓气,但后来发现你的内心是如此善良”……同学之间幸福的回忆被制作成了视频短片在演出间隙播放,看到当年陌生而又熟悉的脸庞再次出现在眼前,在场的同学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演出现场的人人墙也成为了这次晚会最大的亮点,同学们纷纷留言,追忆美好的四年时光,整场晚会顿时被温馨和感动笼罩。

相依,我们共度美好年华

四年,一个并不长的时间,感谢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了你们。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每个人都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同学们用合唱将四年浓浓的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有人收获了幸福的爱情:“就是爱你爱着你,甜蜜又安心。”一捧火红的玫瑰,一个甜甜的拥抱,这四年我与你一同走过。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每个人收获了团结的力量:“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来自社工男足和社工女篮的合唱《倔强》、《和你一样》唱出了一种团结、一种坚持,四年里艰苦的训练和队员之间深厚的友谊瞬间在歌声中被锁定。

绽放,我们创造似锦前程

来自09社会学吕天驰的古典舞《星月神话》将大家带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够实现。“让我们的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在07社保同学们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祝福你,祝你一路顺风!”

“愿我们都能在十年后依然如此幸福、快乐!”07社保的范彦激动地说。

“愿他们毕业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社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树强代表社工学院全体教师送上了了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