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英语协会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4-25
作者:杨诗芫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诗芫) “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深情款款的歌声响起,英语协会举办的英语歌曲大赛开始了。2010级法律系的高丽华以《hey  Jude》夺得桂冠。

422晚上的多功能厅,欢笑声和歌声相互交织,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个沉浸在歌声里的夜晚很是热闹。选手的表演各有特色,10级广电一班的翟晨宇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演绎的是《love the way you lie》的说唱部分。强劲的节奏、流利的英语刺激着现场观众的感官。演唱《the one I love》的贾志伟非常陶醉,在音乐中他闭上双眼,完全进入了忘我境界。09级法律系的赵忠炎同学自弹自唱,其琴技和唱功将观众折服。冠军高丽华的演唱更是让所有的人惊叹不已。清新的歌声、字正腔圆的英文发音是她制胜的法宝。连评委都被感染了,不住地点头赞叹。“平时要注意练习英语发音,赛前的细心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赛后,高丽华分享她的胜利经验时说。留学生也不甘落后,韩国留学生李夏定和日本留学生远藤恭平也分别上台展示英语风采。

“学唱英语歌有利于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英语协会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且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来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英语协会负责人曲冬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