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快乐“五加五”竞技智力 手绘文化衫比拼创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5-09
作者:卢娜 沈蓓瑜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卢娜 沈蓓瑜) “快乐5+5,开心你做主”、“快乐5+5,智慧挡不住”······伴随着一声声激昂的口号,大型互动益智类竞技活动——快乐“五加五”56启动。

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当天的启动仪式设有各类答题和丰厚的奖品,并进行现场报名,为初赛、决赛宣传造势。“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学习气氛,给同学们一个提高综合素质的机会。”活动承办方学生会学习部人员说,“启动仪式后,每两周将举行一次比赛,分为两次初赛和一次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比赛设置的题目具有较强的综合性,涉及艺术、文学、历史、生活常识等多个领域。“我们的答题模式主要是借鉴《开心辞典》、《联合对抗》等益智类节目,娱教结合且广泛涉及到公务员行测方面的知识。”学习部邵幸颖说。

56晚,由校团委凤凰社主办、动漫社协办的首届文化衫手绘大赛举行, 1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果将于一周后公布。

太阳下两张灿烂的笑脸、茁壮成长的树苗、可爱的卡通人物……一件件雪白的T恤在同学们的精心绘画下变得七彩斑斓。

“我对手工DIY很感兴趣,正好有同学过生日,我想用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绘制的T恤衫作礼物,应该更有意义。”10级新闻系的参李佳璇一边着色一边告诉记者。

凤凰社社长赵明坦言道:“我们社团比较小众,举办这个活动希望有共同爱好的同学都能参与进来,体会动手的乐趣。”

比赛将设最佳创意奖一名,由组委会评定;最佳人气奖两名,通过人人网“中青凤凰社”投票产生。(摄影/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