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寝室文化节开始报名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5
作者:刘晓华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刘晓华) “奖励比去年多这么多啊!今年我们还要报名!”“男女生寝室可以互访,太好了!”在今天中午开始进行的第十六届中青寝室文化节报名现场,不时听到这样的感叹。现场报名热烈,大多数为09级新生。

今年寝室文化节的活动分为两个板块:11月上旬的“星级寝室评比”和11月中旬的“寝室互访”。本届星级寝室的布置主题为“青春”,各个参与评比的寝室按照这个主题进行准备,整洁度和创意度为评分标准。比赛评委将由各系学生会派出代表组成。

今年的奖励力度大大增强,星级寝室的数量翻了一番,参赛寝室“获星”的机会大大增加,这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

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张秉顺告诉记者:“今年的星级寝室评比将以学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标准化公寓评比为契机,以增强同学们的寝室文化意识、提高寝室品位为目的的,而且还能促进寝室团结。”

对于文化节的另一个活动“男女生寝室互访”,同学们表示很期待。09级的一个同学说:“通过互访既可以增进互相了解,又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