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师生学员参加团的十八大开幕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6-26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6月26日上午9:30,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我校教职工代表和正在我校学习培训的2018年第1期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1期全国团县委书记进修班学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代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参加开幕会的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的工作者,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次隆重的盛会,感到无比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团的十八大开幕会,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我校多名干部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参与大会有关工作。19名研究生担任团的十八大志愿者,为团的十八大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