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务部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6-2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陈鹏飞)6月28日下午,教务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林江主持专题学习活动。

到人民大会堂参会旁听的支部5位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参加团的十八大开幕式,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支部大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共青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亿万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重要的大会。韦平伟领学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和贺军科同志在作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对中央团校的要求作了阐释。李伟谈到,我们团校人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顺应时代潮流,聚焦主责主业,为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林江对党支部学习团的十八精神作了再部署。第一阶段,以学懂弄通为目标,要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深化思想认识;第二阶段,以学深悟透为目标,在读原文的基础上进一步悟原理,深刻领会致词的核心精神和报告的根本灵魂;第三阶段,以贯彻落实为目标,将报告中对中央团校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提出的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干部教育培训的教学设计,进一步构建具有团校特色的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