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7-09
作者:齐亚静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齐亚静)7月6日,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邀请了长期从事青年问题、青年组织学、共青团工作理论、演讲辩论学等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刘卫兵副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话’的重要思想,解读团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出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条分缕析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十点要求,进一步解读了团十八大的报告内容,内容详实,方向明确,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所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团十八精神的领会,明确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更加坚定了老师们对团校改革发展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对团干部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