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三届“心系国防,强我中华”演讲赛初赛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9-14
作者:邵珊珊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邵珊珊910日晚,由我校武装部及国防科技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心系国防,强我中华”主题演讲赛初赛在09级新生的踊跃参与下举行。

150名参赛选手分布在三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作为90后的大学生,选手们从自己独特的视角,结合国内外实际,联系历史、政治、经济、军事等知识,通过新颖各异的形式,阐述了对中国国防和武装力量的认识。

30号选手李津婵创意独特,在其演讲进入尾声时,采用播放音乐的方式,成功地吸引了观众及评委们。嘹亮磅礴的歌声,慷慨激昂的言词,铿锵有力的口号,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主办方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09级新生们入校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从比赛的成绩来看,选手们普遍具有较高的演讲水平。

初赛最终评选出15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并将于921日在昌平励志国防教育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