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09级新生军训前方报道(2)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9-15
作者:黄文
编辑:xiaolong

新生党员举行首次集体活动

□文/记者  黄文

912下午3时,我校1089名军训新生顺利抵达昌平国防励志军训基地,当天晚上召开了由辅导员和基地教官参加的2009级学生军训协调会。在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志民建议,尽早开展学生党员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促进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13日中午,2009级新生中98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基地礼堂集中,由辅导员引导,开展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党员活动。刘志民说,这是有史以来党员比例最高的一届新生,希望大家发挥好党员在同学们当中的先进作用,认真训练,关心同学,配合教官完成军训任务。

据悉,在为期两周的军训期间,计划组织3次党员活动。

 

北京市学生军训办主任检查军训工作


913上午,北京市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张培松大校前往昌平军训基地,检查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武装部副部长刘志民陪同并汇报了军训情况。张培松大校指出,在军训基地,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任务艰巨,一定要严格采取防范措施,做好测温、消毒等工作。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张培松大校前往操场观看了正在进行的学生军训。中午,与正在基地食堂吃饭的学生交谈,随后参观了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