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迎新晚会体现红色主题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26
作者:戴韵旖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戴韵旖) 绚丽09,光耀601025日晚,2009年社工学院迎新晚会在钢琴曲中开场。

迎新晚会共分三个章节,线索新颖独特,既富时代气息又与校园生活相结合。

在第一章“光耀60”中,歌曲《青春舞曲》、《浏阳河》经过改编,不仅折射出光荣岁月的影子,更与时俱进。舞蹈《新疆舞》、《绸带——生生世世爱》将观众引入两种不同风格的梦境中。


第二章“绚丽09”由相声《再也不能这样过》开场,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三句半《我的中青生活》以及小话剧《大学一年》来源生活,幽默诙谐。现代舞《toc toc toc》、街舞、吉他独唱大部分由09级新生表演,新生的多才多艺让人赞叹。本章节的高潮当属武术协会的跆拳道表演,铿锵有力的喊声、精湛的技艺,令现场掌声雷鸣。


第三章红色主题明显,融合了前两章的特色。最让人兴奋的是08级参与国庆游行方阵学生的《开天辟地》表演,随着《东方红》音乐的响起,舞台上红绸翩翩,仿佛101日当天的游行场景真实再现。诗朗诵、手语表演、歌舞更是将整场迎新晚会的气氛推向极致。

社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欣等老师也观看了晚会。(摄影/戴韵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