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法律系举办“新心相印”迎新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26
作者:谢天琨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谢天琨1024日晚,法律系“新心相印”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举办。

在开场歌舞后,系主任林维为晚会致辞,欢迎新生来到法律系,并对他们寄予希望,“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定一件事情作为理想”。


林维、张超、张小勇等老师的小合唱《乡间的小路》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新生一个个生活小细节,处处有包袱,时时有笑声。最后两位表演者喊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实事求是是我们的梦想。从现在开始,不再醉生梦死,天天都向上,我们要报效祖国。”

武术协会的跆拳道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喝彩,他们表演了各种高难动作。从小热爱口技艺术的09法三的孟宇航为同学们表演了口技,还现场当了一回师傅,教几名同学口技诀窍。09的新同学们还用歌曲、舞蹈等展现了自己的文艺才华。

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郑利华等系负责人观看了晚会。(摄影/谢天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