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系举办2009级迎新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26
作者:林周灵 田梦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林周灵  田梦 “各位老师、同学们,晚上好,欢迎来到晚会现场,这里是我们青春飞扬的舞台……”1023日晚,“倾国青呈”——青少系2009级迎新晚会在素拓中心举行。

今夜的青少爱浓浓,情深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韩语《I love you》、《爱的华尔兹》把现场观众带入爱的氛围。2008级的师兄们借吉他吹《暖风》送《温柔》,为2009级新生献上贴心的祝愿;而2009级新生的长笛独奏《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钢琴独奏《童话》、《梁祝》则让观众在穿越的时空中体验爱的温暖。


仅仅有温馨,绝不是青少的风格。舞台后早已有按捺不住的舞者。或是潮流劲爆的嘻哈,或是热辣惹眼的肚皮舞,或是炙热激情的恰恰。不一样的节奏,一样的激情四射;不一样的舞步,一样的耀眼夺目,这正是青春的张扬。情景剧《国际歌》中那庄严神圣的崇高信仰,诗朗诵《我们爱你,祖国》中对祖国发自肺腑的讴歌,尽抒青少人的一片怀志,满腔热情。

倾国倾城的表演少不了老师的身影。常春梅、任苇等6位女教师深情合唱《山楂树》。刘勇老师极富魅力的陕北“酸曲”,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平日讲台上认真严肃的老师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抒发着对学子们深沉的爱,赢得了台下同学的热烈掌声。晚会中,青少系主任吴鲁平感慨说:“2009级的同学,更加朝气蓬勃,也更加多才多艺,很高兴同学们热爱青少,希望大家会一直爱下去。”

晚会结束前播放的军训生活视频,让2009级新生仿佛又置身于彼时的场景中,而不同的是,曾经的辛苦岁月已成了最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这个视频记录是军训辅导员、2006级学生王剑英给新生们的一份特殊礼物。13天的军训生活,他全程陪伴,而青少新生也没有让他失望,“我很自豪,他们没有一个人掉队,都合格通过了军训的考验”,王剑英师兄观看视频,面带笑容地说。

“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晚会在《我相信》的激情旋律中落幕。(摄影/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