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8-07-14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711,资产处和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邀请校外专家对我校数字校园整体规划及200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专家论证。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数字校园整体规划情况,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200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校园网升级改造项目、数字校园应用二期建设、用户管理相关项目。


专家们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认为我校数字校园建设总体目标明确,建设原则和设备选型合理,网络应用结合学校的实际需要,并对校园网建设的设备选型和建设步骤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网络信息中心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建设方案进行进一步调整,并在暑期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建设。

到会专家有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学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校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顾涛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研究员赵敬中和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俊。资产处、计算机中心、教学保障中心负责人和图书馆有关人员也参加了论证。(网络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