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24届金秋文化艺术节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12-08
作者:丁琪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丁琪125日晚,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体育风采展在1509教室举行。风采展为体育文化节画上了完整的句点,也标志着第24届金秋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新生篮球赛、足球赛、键绳比赛、拔河比赛、十腿连心……每一次活动的汗水,每一次比赛的笑容,都让人无比回味。在PPT上,各系代表用生动的文字、温馨的照片和视频来展示系内同学在体育文化节中的表现。这里有成功后的欢呼,也有失利后的鼓励,有团结的呐喊,也有体贴的安慰,有大家奋力拔河脸上“狰狞”的表情,也有“十腿连心”结束后搞怪的姿势。

为了公平公正,本次风采展由各系互评,再由校学生会体育部统一评比。最后,法律系以精彩的展示摘得体育风采展的桂冠,社工学院和经济系分获二、三名。

据介绍,本次体育文化节以“运动同参与,快乐你我他”为主题,旨在动员全校学生参加到体育活动中去,提高锻炼意识,增强体质,促进学生间的交流。文化节共分为“社团魅力”“球场风云”“齐心协力”“键飞绳舞”“跃动中青”五大版块,分别举办了相应活动。

本届金秋文化艺术节还包含寝室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中青大讲堂三项内容,活跃了学校的文化氛围,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体育文化节最终获奖结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