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举办“雷锋支教”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3-09
作者:林兆琦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林兆琦 为了用实际行动宣扬雷锋精神,38日中午,社工学院团总支主办的“雷锋支教”活动志愿者招募在报刊亭和三棵树同时进行。

“雷锋支教”活动计划选拔30名志愿者,与海淀区冷泉村30名读小学4—6年级、有学业和成长困惑的少年,结成“学习伙伴”,以特长班、兴趣班为主要方式,进行为期3—5周的服务,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欲望,帮助他们找到学习的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社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老师不仅帮助联络服务对象,还将参与志愿者的入门培训。

同学们积极报名,希望通过支教活动,多跟社会互动,向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

团总支学习实践部部长张振邦同学表示,类似的活动不会只有一次,助人为乐的精神应该时刻存在,“既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为大学生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