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七届“我爱我师”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28
作者:黄舒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黄舒馨  第七届“我爱我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获奖教师们在颁奖晚会上再现风采。

本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同学积极提名并参与投票,10个单项奖和11个最受欢迎奖最终尘埃落定。

颁奖晚会上,每个获奖老师都走过台下的一段“星光大道”,登台领奖。

周宇老师(右一)发表获奖感言

她能用非常贴近生活的语言来诠释枯燥难懂的经济学原理,她独特的东北腔调使我们在快乐中学习知识。”主持人的话引出了获得两个奖项的老师——周宇,她既是“最佳课堂气氛奖”的得主,也是经济系“最受欢迎的老师”。周老师引用叶圣陶先生的名言“一个教师的成功在于培养出令自己崇拜的学生”来表达自己一直以来在教师岗位上的追求。10级经济学班的同学还特意为他们最尊敬的班主任准备了一条横幅:“宇姐,宇姐,我们爱你”。

此外,青少系刘卫兵老师也获得两个奖项——“最佳口才奖”和“最具创新精神奖”。

中文系魏万磊老师是“最幽默奖”得主,一句“我相信我颇具喜感的身材对我的获奖是有所帮助的”引发了全场一阵笑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万资姿老师,尽管刚到中青院两年,却凭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最具亲和力奖”。

外语系“最受欢迎的老师”杨迎兵上台领奖时,用一口流利悦耳的英语与他的“爱徒”们“互传爱意”,深厚的师生情让人羡慕。

“最善沟通奖”由学工部周少贤老师获得,“网络最活跃奖”由组织部王华老师获得,“德高望重奖”由中文系王东成老师获得,“最佳爱心奖”由计算机中心朱俭老师获得,“最具时尚气息奖”由外语系郑晨怡老师获得。

王浩倩、刘勇、熊贵彬、何庆仁、何晶、李秀峰、曾祥波、宿培成和张韶光分别被评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少系、社工学院、法律系、新闻系、公管系、中文系、计算机中心、体育中心“最受欢迎的老师”。

除了颁奖,各院系学生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一段刚柔并进的扇子舞《青花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济系学生的一首《我一直都在》,以嘹亮的歌声传达他们对老师们的爱。刘勇老师应同学的要求,即兴演唱了一首悠扬的民歌,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工学院男生以最近正火的歌曲《最炫民族风》为背景音乐激情起舞,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外语系的话剧《晓宇有话要说》叙述了两名有心理疾病的人求医的故事。颁奖最后在新闻系学生《一生有你》的歌声中结束。(摄影/黄舒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