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果园教室》创刊5周年全新改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1-29
作者:宣传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2008年,新闻中心下属电子杂志《果园教室》第一期在师生的见证下诞生。时光荏苒,《果园教室》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5年里,它见证了中青校园的春夏秋冬,记录了中青学子们的青春岁月。在创刊5周年之际,《果园教室》推出了2013年第10期(总第60期)杂志(http://news.cyu.edu.cn/magazine/201310/online.htm),特别策划了“五周年庆”的内容,并且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改版,凸显了杂志青春、校园、时尚的特点,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全新视觉效果。

 

 

 

改版后,新封面继承了以往封面简洁大方的优点,更加注重青春活泼。“果园教室”更换成视觉效果更加突出的字体,一条细长的分割线突出标题和封面的主体部分。新Logo延续了原有Logo的“樱桃”设计元素,在此基础上作了全新的设计,增强设计感、可识别性。“缤纷校园”“艺术天空”“人在北京”“观点纵横”“学无止境”等不同版块间的过渡页也根据不同版块的特点作出相应的调整,更加彰显版块属性。改版后的插页以白色字体为主,在不喧宾夺主的前提下,突出了栏目的内容,起到视觉引导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果园教室》在制作中会更加凸显电子杂志的优势,在文字图片表现内容的基础上,越来越多地融合音频和视频素材,给读者全方位的阅读体验。(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