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党支部送培训到民族地区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07
作者:轮训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为纪念建团90周年,53日,轮训部党支部走进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义务为基层团干部送培训。来自大厂回族自治县6个乡镇以及职教中心、回民中学、大厂二中等十几个基层单位的近400名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干部聆听了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公管系主任李秀峰担任主讲人。

是轮训部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送培训下基层”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中共大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幸主持了讲座,他对中央团校义务为大厂的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干部送培训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到来之际,中央团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亲自带队将培训送到大厂回族自治县基层一线,是对大厂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充分考虑民族地区基层共青团干部成长成才的需要,是为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干部送来的一场精神盛宴。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

王新清根据学员的需求作了《终身教育与终身学习》的讲座,他从学习的教育法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阐释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

李秀峰为学员作了题为《青年干部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成长》的专题讲座,他从自我管理的意义、自我管理与领导力开发、自我管理的内容等方面诠释了青年干部如何更好地自我成长。

培训讲座受到了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评价。

此项活动将进一步开展下去。(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