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歌舞欢庆建团90周年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07
作者:黄丹露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黄丹露  53日晚,由我校团委体育舞蹈协会、武术协会和街舞社联合举办的“墨wu青春,韵动五四”大型文艺演出在素拓中心上演。同学们用精彩的节目庆祝建团90周年。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同学联袂参加了演出。

《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雪域骄子》

武术

一曲由我校吉他社的同学带来的《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为整场晚会拉开帷幕。中央民族大学同学带来的舞蹈《雪域骄子》让观众感受到了藏族同胞的热情。武之魂,国之宝,北京大学的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在表演完《双人popping秀》后,邀请了3位观众以及主持人,在现场教受舞蹈。虽然动作并不标准,但认真的学习、模仿,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器乐表演《兰亭序》

《青花瓷》

the hot’ time》、《青花瓷》、《take it off》等,不同风格的舞蹈,演绎出不同的精彩。《想把我唱给你听》、《燕尾蝶》、《黑色毛衣》等,不同的歌曲,唱出了动人的旋律。

在抽奖环节,两位幸运观众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即兴舞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今天看到了这么多精彩的舞蹈,看到了不同高校的风采!”观众11级新闻系李同学表示。(摄影/黄丹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