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06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11月30日,社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

动员会中,社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欣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对社工学院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整体计划进行了介绍。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燕平对全体教工党员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社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个人自学、小组讨论、专题学习等一系列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同时,党支部将发挥学院三个学科优势,重点组织党员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角度,结合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国家在民生发展和社会建设上的重要议题,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将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

作为学习贯彻主题活动之一,近期,一项结合社工学院各专业特色,以“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大学生责任”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正在学院的各个学生党支部中进行。(社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