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宾馆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07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为使宾馆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求真务实、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创宾馆工作新局面,12月6日下午,宾馆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十八大主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摘要,特别对以下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阐述;“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总布局;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到“建成”,首次提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10年翻番”。此外,还对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约束自己,鞭策自己,服务客人,为宾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宾馆要求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八大报告精神,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宾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