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14
作者:学工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12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林维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十八大召开以来,支部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十八大的召开盛况,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不仅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对于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作出规划,高瞻远瞩,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会上,支部党员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公平、提高就业质量、以学生为本等多角度交流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和体会。

林维结合我校实际,从如何办令人民满意的教育、如何提高就业质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依法治国等方面解读了十八大报告,提出继续以发展性的学生工作为指导,重视创新,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学生交流,并根据学生的特点,开拓创新地探索学生管理工作新思路,要求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报告的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使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