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今日我校首秀“微党课” 欢迎师生“围观”织“围脖”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12-26
作者:万伟伟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万伟伟)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北京高校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热潮,11月至12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通新浪微博,开展了“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十八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每日安排两所高校作为主责高校,重点展示该学校的学习宣传活动亮点。今天(12月27日)是我校的主责日。届时,学校将通过此微博平台介绍中青院的历史底蕴、发展现状、办学理念、育人特色、亮点活动,发布学校领导寄语、专家学者观点、师生员工心声。学校官方微博将同步转载“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发布的我校相关内容。

 

 

 

欢迎全校师生热情关注学校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yunews),积极参与“微党课”(http://e.weibo.com/u/3103993785)活动,通过转载、评论、留言、关注等方式,线上线下互动,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掀起用新媒体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