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各总支、教职工党支部征求意见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09-18
作者: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9月上旬,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通过各种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除了分头深入教学院系、职能部门调研外,还以书面的方式向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征求意见。

9月初,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征求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截止9月17日,所有党总支均完成了意见建议征求工作。办公室已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汇总,共计五大类73条,将报送校党委。

各总支、党支部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分层次多形式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意见建议:有的召开支部、总支会议,有的召开专题座谈会,有的进行个别访谈,有的开展支部活动……

比如,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学习座谈会,畅谈教育实践活动个人自学阶段的学习体会,每个人都提了对党委领导班子和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部门工作认为,从学校的财务管理和报销情况可以看出反对“四风”很有成效,作为窗口部门的财务处每名同志都应该积极工作,真诚面对全校师生,在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体育教学中心党支部近日赴西柏坡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到走群众路线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法宝之一,对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间,党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到河北体育学院参观学习,就青少年体质健康、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体育等方面的建设交换了意见。

据悉,随着各总支、教工党支部意见建议的征求完成,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个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已经基本结束,第二个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