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轮训部党支部赴基层送培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1-12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5日至11日,轮训部党支部组派优秀师资和管理团队分赴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泛海集团等地区和单位,为近千名基层团干部、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及部分基层党政领导送培训。

为满足基层团干部渴望培训学习而又缺乏经费的实际困难,自2008年起,轮训部创新干部培训模式,采取“走进来”与“送出去”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主动为基层一线送培训,为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团干部和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服务,发挥中央团校作为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职能和作用。该类形式的培训活动受到了广大基层团干部和青少年的欢迎。

根据基层团干部及广大青少年的培训需求和特点,轮训部党支部精心选派师资团队和管理人员走进基层,与参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轮训部党支部精心安排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党的十八大与中国梦” “团的十七大精神” “党建带团建视野下的基层组织建设” “青年干部的文化修养” “团青干部的公关能力培养”等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

讲座赋含时代感和实效性,不仅将党中央的精神和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团干部中,同时为基层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智力支持,有效地引领和团结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地高举团旗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据悉,轮训部党支部将继续把“送培训下基层”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