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青新闻网
日期:2013-11-18
作者:公共管理系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  11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描绘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愿景。自全会公报颁布之后,公管系教工积极学习,部分教师结还合自己所教课程,在教学中进行了分析,并组织学生进行讨论。

在学习会上,公共管理系党员教工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工们认为,当前中国的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改革力度前所未有,显示了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改革的坚定决心。只要制定和执行好具体的改革政策措施,中国就有望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就。教工们从政治学、行政学、管理学等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特长,分析了相关具体改革领域的现状、改革可能面临的阻力、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一些具体的建议。此外,公管系教工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精神对于我国政治学和行政学学科未来发展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对公管系专业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思考。(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