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赴基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3-12-24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 中央团校再次组织优秀师资及党的十八大代表、十七大代表一行四人赴河北省张家口市,为张家口市、县区、乡镇、农村、高校和中学的500多名基层团干部以及大学生骨干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

这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中央团校第二次走进基层为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宣讲全会精神,是我校轮训部党支部自2008年开展“永远跟党走,送培训下基层”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宝国,党的十八大代表、轮训部主任萨仁高娃,党的十七大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德寿等分别就如何理解和把握、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进行宣讲和授课。

宣讲活动开始前,中共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张砚平会见我校宣讲团成员。他代表张家口市党委向中央团校表示感谢,希望中央团校能进一步支持张家口市共青团的工作,更好地推动张家口市共青团工作的发展。

张家口市团委书记胡伟奇、副书记蒋文冬及团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的开班仪式和聆听宣讲。

胡伟奇代表张家口团市委对中央团校走进张家口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张家口共青团干部将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张家口共青团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希望在座的各位团干部们认真听课、领会精神、结合实际、改进工作,为推动张家口市的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做贡献。

李宝国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七大精神和进一步提升基层共青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作了专题报告。

钟德寿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新亮点”为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萨仁高娃阐释了本次宣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她对张家口市的共青团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她说,中央团校是中国共青团的最高学府和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肩负着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此次宣讲团一行来到张家口市,旨在努力为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团干部成长成才实现梦想提供服务,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促进当地的共青团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服务,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张家口市的各族各界青年高举团旗坚定不移跟党走。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