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中层干部分三期走进课堂听报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3-17
作者:宣传部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  根据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近日开班。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分三期参加学习,第一期已于3月13日完成集中听课学习和分组研讨,其它两期培训也将在近日举行,3月28日,培训班将进行集中总结结业。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周为民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和网络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解读”“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论述解读”“中国梦和中国道路”等专题授课,全面系统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为更好地有助于学习,学校向全体中层干部发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等学习材料,开通了干部网络学习平台,校报开设了“学习新语”栏目,新闻网开设了“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专题,中青学习网、宣传橱窗等均开设了相关专栏。(宣传部供稿  摄影/赵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