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委学生干部组织晨跑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报道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4-10
作者:团委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响应“三走”号召,发挥好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从3月上旬开始,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早晨7:30,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都会在万叶体育场晨跑。

晨跑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习惯,走向操场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每天,同学们到达操场后都要绕跑道跑三圈。随后,大家自由活动。

参加晨跑的同学表示,晨跑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规律了。为了第二天能够早起,前一晚就不会熬夜,大大减少了晚上浏览网页、盯着手机屏幕的时间,也有助于促进自己按时吃早餐。团委办公室的同学还带动自己的室友加入晨跑的行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现在,晨跑活动的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团委其他部门的成员也加入到晨跑的队伍中来。团委办公室将制定更合理的晨跑计划,带动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晨跑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