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国际长跑节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4-25
作者:王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王堃) 4月20日上午,中青跑吧在学校的支持下,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2014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我校33名同学全部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上午8时,北京国际长跑节在春风习习中鸣枪起跑,参赛学生从天安门广场起跑,赛道沿途经过大栅栏、天坛、天桥等充满京城特色的景点,到达终点先农坛体育场,分别顺利完成puma十公里和迷你马拉松两项比赛的赛程。为了给赛事增添乐趣,主办方在赛道沿途设置了三弦、快板等京味表演。 

北京国际长跑节作为北京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赛事,已经有58年的悠久历史。本次长跑节共设3个项目,除了竞争激烈的puma10公里跑,还安排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跑,更在天安门广场安排了家庭跑。去年长跑节冠军也亮相天安门广场,为长跑节助阵。

在比赛中,中青的选手们互相帮助、相互鼓励,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比赛。12级的潘同学表示:“能在这次长跑中挑战自己也算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以后还会多参加这种活动。”12级的王同学说:“多亏了队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不然自己也不能坚持下来。这种团队的感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