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羽毛球世界冠军潘攀助阵我校体育文化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4-30
作者:罗志宇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 罗志宇) 4月29日中午,很多学生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跑向万叶体育馆。在二楼的羽毛球馆里,羽毛球世界冠军潘攀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即将为我校体育文化节之羽毛球联赛决赛开球。

在致辞中,王新清首先向全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响应“三走”号召,树立体育锻炼意识。身体是学习的基础,所以大家都要像重视学习一样,重视身体锻炼。把“三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强身健体。二要在大学期间至少掌握一门体育技能,加强体育锻炼。三要保证每天至少拿出一个小时来进行体育锻炼。

“非常高兴今天能来参加体育文化节班级羽毛球联赛决赛仪式。”羽毛球世界冠军潘攀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并呼吁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虽然很累,但是多锻炼,多流汗真的会让你开心释放,精神勃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潘攀说,“三走”活动能够增强体魄,为以后生活打下基础,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坚持推广下去。

 

开球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林维主持。开球后,潘攀与我校师生进行指导比赛。在与张庆红老师、崔峰老师、杜振财老师、学生陈旭林等进行双打切磋时,双方数回合高水平对攻引起在场师生的欢呼。